一只炸毛的猫d

天降老公(完结)












“让我们掌声有请本次摩托车大赛总冠军——王一博先生。”



听着主持人激扬顿挫的介绍,王一博被节目组请上了舞台,台下掌声雷动,他却只看见了坐在第一排那对卖力鼓掌的爷俩,一个笑的比一个傻,王一博心理甜蜜的吐槽老公和儿子。




“王一博先生您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Bxg,很荣幸邀请到你来参加我们的访谈。”


“你好,大家好,我是王一博。”


言简意赅的介绍让现场有了三秒钟的冷场,肖战最先反应过来,带头鼓起了掌。



“啊哈哈,我们一博还真是人帅话不多呢。”

主持人打着圆场,反正在王一博上台之前自己也介绍完了,就开始cue下面的流程。



“大家都知道,王先生参加比赛开始到现在已经是拿了很多奖项了,作为一个omega,是什么让你坚持下来这么极限的运动呢?”



“……不是我的坚持,是我老公,他觉得这是我的梦想,梦想就要实现,确实我以一个omega的身份走在这条路上遇到了很多阻碍,幸而有他一直陪着我。肖战,谢谢你。”


王一博深情的看向台下,镜头随着他的视线晃到台下,肖战慌忙擦下眼角的泪,欣慰的像个老父亲。



“哇,一博和肖总还真是浪漫呢,据我们所知一博和肖总已经结婚六年了,没想到你们一如既往的甜蜜,方便跟我们说说你们在家时如何想处的吗?”


主持人的话问出口就后悔了,台本上并没有这个问题,纯粹是自己一时脑热问出口的,万一蒸煮生气了 ,这场面可不好收啊。


主持人小心翼翼的看着王一博,岂料王一博只是瞥了她一眼,继而缓慢的张了嘴,主持人的心都随着他的嘴型提到了嗓子眼。


“我们在家……就是吃饭睡觉带娃啊,偶尔我陪他做做运动,他陪我出去玩会滑板。”



“那我们会有争吵吗?”话一出口,主持人真的想打自己一巴掌,明明是个体育频道,为什么管不好自己的嘴硬生生采访成了娱乐频道。


“争吵不会,就是偶尔我会跟他闹一些小脾气,这算争吵吗?”


“这当然不算。那闹小脾气之后肖总一般会怎么哄你呢?”


“这,这能说吗?”


“有什么不能说的吗?”住持人懵懵懂懂,一脑袋问号,难道肖总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哄妻方法?


“emmmmm,还真不能说。”


现场再次诡异的沉默了三秒。


“啊哈哈,是我的不对,夫妻间的情趣嘛,我理解我理解。”


王一博:她好像知道了什么?



“那我们换个话题哈,我们都知道一博你十八岁就结了婚,婚后又很快就有了孩子,网络上有很多声音说你们是包办婚姻,请问是吗?”


“我觉得不是,家里确实有把我们介绍认识的想法,但在那之前我们就认识了。”


“哦?方便跟我们说说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吗?”


提到这,王一博不由得勾起唇角,视线也不由自主的看向台下的肖战。


“这说来还得谢谢摩托车,……那时候他刚回国,和朋友开车出来玩,然后我骑着摩托车回家,再然后我们就撞在一起了。”


“哇哦,那当时严重吗?”


“不严重,我们当时车速都慢,我因为是骑着摩托所以受了些皮外伤,他第一时间就把我送到了医院,抱着我急急忙忙的找不到挂号的地方,当时就觉得他很可爱,现在想来我就是那时候喜欢上他的。”


“都说你觉得一个男孩子可爱的时候你就完了,哈哈,你们这真是个浪漫又危险的相遇呢!Bxg在这里提醒大家,开车时切勿分心呦。”


主持人还想再问,余光看到台下导演杀人的眼神,打了个冷战,不得不开始cue下面的流程,王一博虽然是第一次参加访谈节目,但一点也不怯场,问题回答的更是滴水不漏,访谈顺利的接近尾声,在结束之际,主持人贼心不死的又问了一个问题。


“一博能形容一下肖总在你心中有多重要吗?”


“……他是我生命的色彩。”如果失去了他,我会活着,为了父母,为了孩子,但是从那之后,我的生活就只会有黑和白两种颜色,那时的我会是一具没有灵魂的行尸走肉。



“哇,你们的感情真的很令人动容呢。……好的,今天的访谈就到此结束了,又到了跟大家说再见的时候,我们期待王一博先生再次携冠而来,节目的最后,让我们一起祝王一博先生夺冠快乐!”






从演播楼出来,王一博一眼就看到了停车场里引人注目的爷俩,肖战单手拿了捧娇艳的红玫瑰,另一只手插兜,倚在车门旁凹造型。瑣儿从后座的车窗里探出了一个小脑袋,嘴里叼了根棒棒糖,认真的打量着来来往往的行人。


“你们爷俩太高调了吧。”

王一博走到肖战旁边,接过肖战手里的花使劲嗅了嗅,玫瑰的味道便在鼻腔中经久不散。



“不高调怎么能让你的那些粉丝时刻记住,你是个有老公孩子的人。”

肖战轻轻的把王一博拥入怀里,回手把瑣儿探出来的小脑袋摁回车里,拥着王一博的后脑勺吻了上去,周围都是从演播厅退出来的观众,迅速把他们围成了一圈,默默的掏出手机狂按照相键。



“够,够了,快回家吧。”王一博慌乱的从肖战的怀里退了出来,步伐凌乱的走向副驾驶,一张脸羞成了红灯。



“害羞了害羞了,各位快别照了。”肖战坏笑着跟围观的人打了打招呼,开车门上车一套动作行云流水。




“走喽,大宝小宝,咱们回家。”










评论(11)

热度(19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