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炸毛的猫d

天降老公(二十四)












“崽崽,一博,宝宝,真的受不住了~”


“……这才多长时间你就受不住了?你以前可比这厉害多了。不行,我还没过瘾呢。”


“呼,呼,呼,哈,可是,可是……”


“哪那么多可是,快点,再快点。”






“哇~”卧室传来琑儿那穿透力极强的哭声,肖战第一次觉得儿子的哭声居然这么动听,当然,如果不是在他和王一博那啥的时候哭就更动听了。



王一博一个激灵从肖战身上起来,飞奔去卧室,留下做了二百个俯卧撑的肖战躺尸在客厅,哦不,是王一博坐在肖战的身上,肖战做了二百个俯卧撑。







“呼,终于睡了。”王一博和肖战同时摊在瑣儿卧室的婴儿床旁。


“也不知道这臭小子哪有这么多精神,随了谁了?”

肖战本是随口一句吐槽,却换来王一博一个“你不知道随了谁吗”的眼神,顿时有些心虚。



“嘿嘿嘿,宝宝,走,我们回房间,抱你回去。”


“你刚做完200个俯卧撑还有力气?那接着做吧!”王一博随手给瑣儿掖了掖被角,在肖战面前目不斜视的走了出去。



“哎呀,宝宝后天就毕业了,想要什么礼物?”肖战从婴儿房一路追回卧室,无论王一博干什么他都跟在后面。


“什么也不要,又不是没毕过业。”一提到毕业,就想到肖战那天不能来陪自己,就有些生气,就不想理他,说话连带着也没好气。



“宝宝,别生气了嘛,老公一定尽快回来好不好。”



“关我什么事。”



“王一博!”肖战最受不了王一博这种无所谓的态度,他可以跟自己闹,可以吵不让自己去,就是不能对自己无所谓。



“干嘛额。”王一博因为委屈五官都皱到了一起,嘟着嘴皱着眉好似受了天大的委屈。


“明天老公就走了,要好几天呢,好好让我抱抱。”


现在的王肖两家都由肖战管理,本来王父是要把公司交给王一博的,可是王一博在肖战心里太过神圣,以至于肖战认为商场上的任何事情对王一博来说都是亵渎,好吧,其实他是不想让那么多人看到他媳夫认真工作的样子,太迷人。



而且王一博志向并不在此,他喜欢摩托车,喜欢跳舞,如果管理了公司他就再也没有机会接触这些了,肖战不舍得。可是自从肖战接手了两家公司,他就愈发忙了起来,三天两头的出差,虽说自己已经很努力的缩减工作时间,但还是在不经意间冷落了王一博。




“可是我真的好想让你陪我啊,你不是说好我以后的人生中所有的重要时刻你都要参与嘛。”


“那就不去了。”肖战很开心王一博能跟他说这些,虽然这次的合作很重要,但都比不上王一博重要。


“不行,这次合作可以赚那么多钱,可以给我买好几个大摩托,还可以给瑣儿买最好的奶粉,还是去吧。”


“不合作就养不了你俩了吗?一博,你最重要,钱可以以后再挣,你才是唯一。”


“瑣儿呢?”


“他排第二。”





瑣儿:“呜哇呜哇呜哇T﹏T”


王一博:“    ː̗̀(ꙨꙨ)ː̖́      ”


肖战:“         (゚Д゚≡゚д゚)!?       ”





今晚完结,最近好忙,谅解呀!

评论(5)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