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炸毛的猫d

名草有主(一)


💐轻松文


💐竹马竹马


💐高甜度


🌴总裁啵

                  

🐰明星战



_____喜欢上你在不知不觉间






“王一博你没有家吗?你们王家那么大地方你不睡,天天霸占我的床你有意思吗?”


“谁说这是你的床?写你名了吗?你怎么证明这是你的床?”


“我去,跟我玩这套,你是不是忘了这是肖家,我姓肖,你姓王!你说这是谁的床!”


“你也别忘了,干妈已经跟你断绝关系了。”


“我····”


好吧,肖战确实无力反驳这句话,自己亲爱的老妈确实在出国旅游前夕跟自己单方面断绝了母子关系,原因嘛,说来惭愧。


要说肖家也是名门望族,人口兴盛,却到了肖战这辈竟然就只有他一个男丁,于是乎他从小就被给予了极高的厚望,于是肖战就顶着唯一的光环,成功在众目睽睽之下-----长歪了!啊,颜值没歪,但也仅此而已。


至于这个此时正在跟肖战抢床的幼稚鬼?(来自肖战内心的吐槽)乃是大名鼎鼎的王氏继承人——王一博是也。


要说肖战是长歪了的,那王一博绝对是照着电线杆子长的,笔直笔直的。


从小就名列前茅的王一博一直是肖妈妈口中的邻家小孩,(是真邻家)没错,王一博家就在肖战家的隔壁,据说从爷爷辈就是邻居,到现在已经快一百年了。


而从小被老妈拎着耳朵教训要向隔壁的弟弟学习的肖战,也终于在自己持之以恒的努力之下,尽管大学迫于老妈威严被逼无奈学了经商管理,却还是在大学毕业之后一声不吭的进入了娱乐圈,为此在肖妈妈的授意下,肖战被肖爹家法伺候以至于一个月没下了床,但是毕竟还是心疼儿子,肖战进入娱乐圈这件事,肖家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于是肖战就这样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五年,以至于现在已经26岁的他还是个母胎单身,而看着身边的姐妹们抱孙子非常眼气的肖母在第N次安排肖战相亲失败后,毅然决然的跟肖战断绝了母子关系,并带着老公和行李箱,去环游世界了。


“·····你外面的房子呢?之前不是怎么叫都不回来吗?”


王一博成一个大字型霸占着肖战的床,但是见肖战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可怜巴巴的样子,王一博的语气不自觉的软了些,身体也不着痕迹的往一起缩了缩。


“住不了了”


肖战就着王一博给他腾出来的地方躺下来,床虽然不小,但是躺两个大男人还是有些挤,肖战挪着屁股往王一博的身边靠了靠。


“为什么住不了了?房贷还不上被银行收回去了?”


“你看我像还不起房贷的样子吗?”


“那怎么回事?”


“一个私生,进了我家,就躲在我的衣柜里。”


肖战的语气很平静,但是不知是房间太静还是两人离得太过近,王一博楞是在肖战的话里听出了三分后怕七分委屈。


轻轻地把身边的人拥在怀里,王一博学着小时候肖战哄他睡觉的样子,一下一下的抚着肖战的后背。


“没事了,没事了,别想了有我在呢。”


一边安抚着肖战,王一博一边想象着如果自己是肖战,自己的家里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进了陌生人,还躲在衣柜里,光是想想,就已经起了一身寒毛。不敢再想下去,一半替肖战后怕,一半越发愤怒,心里先是骂了肖战蠢货,遇到这种事也不知道给他打电话,之后开始问候肖战的经纪公司和肖战小区的保安,一群吃干饭的人,没一个靠谱的。


心里骂了半晌,王一博觉得怀里的人呼吸平稳了,才慢慢的放开拥着肖战的胳膊,想要去拿放在一旁的手机,结果才动了一下,就感觉到肖战放在他肚子上的胳膊紧了紧,然后听见他闷闷的说:“不许动——今晚要陪我睡,被子给我盖上,有点冷。”



王一博认命的躺回去,要不是看他受了委屈,王一博一定拿着被他枕麻的这支胳膊上的手呼上肖战的脑袋。



也不知道胳膊一直麻下去会不会导致血液不流通而报废,如果真报废了,他一定要让肖战养他一辈子。






清晨


肖战是被压醒的,没错,王一博这个混小子此时正在肖战的身上睡得正香,而被他压的要窒息了的肖战正使着全身的力气推他,却纹丝不动。


肖战:要不是他今天早上给我来这么一出,我都要相信昨天晚上安慰我的那个弟弟就是他的真面目了。



“别装了,给我起来王一博。”


……


“去你丫的给老子起来王一博,你那块都戳到我了”


……


“咳咳咳。年轻人年轻人嘛,你看哥你就不太行,怎么大早上也没个正常反应。”


王一博脸不红心狂跳的从肖战身上起来,睡到肖战身上他发三个指头的誓保证他绝对不是故意的,但他刚才确实早都醒了,本来只是想逗一逗他哥,没想到他哥这么不老实,愣是给他蹭^硬 ^了。



“……王——一——啵!”


随着一声怒吼,王一博动作利落的下床跑路,独留肖战一个人坐在床上一阵脸红一阵黑。








——————————


王一博:美好的一天从调戏肖战开始


肖战:……王一博你庆幸着自己活在和平世界吧





                                             ………


评论(5)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