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炸毛的猫d

名草有主(二)





_______你是我年少的喜欢,是我一辈子的欢喜







早餐在两人鸡飞狗跳的闹腾之后,气喘吁吁的坐在餐桌两端。


保姆是肖家的老人,见到肖战回来,高兴的把盐误当糖在豆浆里放了两大把,被手疾眼快的王一博立马端给肖战,喜迎又一顿限时30分钟的肖战牌无敌铁拳。




一大早被两次胖揍的王一博心情极佳,哼着小曲晃晃悠悠的就去了学校,而因为私生的事得了小假期的肖战,只能一个人百无聊赖的窝在家里看电影。



助理的电话打过来的时候,肖战正在吃薯片,看到助理的电话,明知道他看不见,但还是心虚的把薯片往身后藏了藏才接起电话。



助理:“哥,干得漂亮,早就说不能放过那个私生,我还想着劝劝你,没想到你自己想通了。”



肖战:???

“私生,私生怎么了?你说什么呢?”


助理:“不是哥你告了那个私生吗?休假前你还说算了,休个假就想通真是太好了,他们这种人有再一就有再二再三,饶不得。”



肖战:???!


“……不是我告的,但是我知道是谁了,你就先不用管这件事了,我还有事,先挂了啊。”




私生的事只有肖战公司极少数的几个人知道,而公司肯定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肖战说算了公司肯定不会再管,所以知道这件事并且能帮他告私生的,就只有一个人了。






肖战的电话轰过来的时候,王一博正好下课,眼见着教授殷勤的迈着小碎步,脸上还挂着拐卖儿童的标准微笑向王一博走过来的时候,王一博果断的接起了肖战的电话,虽然知道肖战这个时候给他打电话肯定也没憋什么好屁,但是相比跟这个满脑子理论知识还非要跟王一博辩论出个高低的老头子,王一博还是选他战哥那张有挑战的嘴吧,毕竟可以自由发挥。


“咋了,战……?”


“王一博,下课了就快点给你肖爷爷滚回来。”肖战的声音极具穿透力的声音从话筒传出来。



王一博:……老子的耳朵要是聋了就让你养我一辈子。



“唉,哈哈,那个教授,我还有点事,这电话你也听见了,挺急的,那我就先走了啊,下次再聊啊教授,教授再见。”


王一博拿着书风一般蹿出教室,要知道,和一月一次的亲切交谈会相比,王一博还是蛮想看到他战哥那个张牙舞爪的小样的,至少养眼!






回了家,王一博把书往鞋柜上一放,趿拉着拖鞋去厨房喝了一大杯水,然后又去了趟卫生间,熟悉的程度让肖战一度以为这是他家。



“啊,累死我了,火急火燎的叫你王爷爷回来干嘛?想我了?”


“……你活的不耐烦了吗王一博。”肖战咬牙切齿的在王一博面前挥了挥拳头,以示威胁。



“哎呀,好啦好啦,乖啊,怎么了?”

王一博一把握住肖战的小拳头,眼神还看着电视,说出的话不知道为什么给肖战的感觉是一种该死的温柔,没错,王一博什么也没做,把肖战撩到了。



肖战用空余的那只手捂了捂心脏,跳的好快。

“咳咳~嗯,那个,私生的事你帮我告的?”



“嗯?嗷,嗯,小事,不用太感动。”

王一博还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一只手还握着肖战的手,另一只手拿着苹果在啃,整个人看上去都透露着一种漫不经心的欠揍。



肖战:“……我呵呵。”



王一博:“嗯?怎么还感动的结巴了?喝啥?水?还是果汁?”



肖战:“……,g-u-n——滚啊——!”







晚饭又是在一阵鸡飞狗跳的闹腾之后,保姆做了饭后就回家去哄孙子了,两个人先是闹腾了一阵,接着又都吃的饱,吃完了饭后就双双栽倒在了沙发上,谁也不想动,所以这个时候两人倒是还能好好的聊上两句。



两人窝在沙发上,头靠着头,电视还放着电影,谁也没去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闲话,其实思绪早就飞远了。



肖战想起:其实以前的王一博还没有这么欠,以前乖的很,一直都是长辈们口中的好孩子,其实他现在也是,只不过在肖战面前才是个幼稚鬼。以前的王一博很黏肖战,总是跟在肖战屁股后面哥哥长哥哥短的,还很软萌。


后来肖战上了大学,回家的次数也就少了,有一次肖战半年都没回家,再回家时两人虽没生分,但王一博却是切切实实的变了个人似的,一改软萌好捏的小正太形象,开始和肖战打打闹闹,吵吵嚷嚷,一开始肖战只以为是因为自己走的时间久了,小孩子闹脾气,等到后来肖战意识到不对劲的时候,两人都养成了一见面就要吵吵闹闹的习惯,奈何那时已为时过晚,肖战也只能默默地在心里跟王一博的父母90度鞠躬道个歉,好好的一颗白菜,好像被自己给拱歪了。




而王一博则想起了那些肖战不在家的日子。










————————————


作者有话说:为什么是好像拱歪了呢?因为,wngb在长辈面前还是一颗好白菜。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